【2016.01.13】《親愛的對不起》熱拍 李宥利朱鎮模韓流來襲

發稿時間:2016-01-13 09:05:58
來源:新華娛樂中國青年網


由上海廣目天影視傳播有限公司製作,曹慧生、高寒聯合執導,朱鎮模、張儷、李宥利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對不起》正在北京熱拍。目前在國內,不少影視作品都有韓星加盟。《親愛的,對不起》啟用了朱鎮模、李宥利兩大韓國實力派演員。這股韓流大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影視劇迎來韓流期 李宥利朱鎮模中國飆戲



從早年的秋瓷炫、 宋慧喬,到近年的李承鉉、池昌旭,越來越多的韓國明星來到中國加盟電視劇的拍攝。《親愛的,對不起》就彙集了兩位韓國實力派演員同場競技。李宥利表示,我自己在韓國沒有跟朱鎮模老師合作過,但是他是我見過的最優秀的演員。對於此次能與朱鎮模合作,李宥利表示非常開心,希望能夠在拍攝對手戲的時候偷 師。面對此前導演稱朱鎮模化身朱導演也有熱心網友指出,朱鎮模歐巴早在2009年就考入韓國中央大學電影導演專業進修,做導演是他的夢想。據悉,朱鎮模在片場還曾向導演分享過其自導自演的音樂錄影帶,頗具文藝片風格。

由於拍攝方式和表演方式不同,中韓演員在塑造角色的時候還存在一定的差異。導演曹慧生表示,韓國演員在鏡頭對準他的每一秒鐘裡都很用力,他很沉浸在這個 情景中,而且他們非常善於運用自己的眼神。2015年熱播的韓劇《親愛的恩東啊》中,這一點體現的尤為明顯。朱鎮模在多個場景並沒有臺詞,鏡頭切換所 表露的感情均由眼神來傳達。

劇組遭遇北京嚴冬 重要角色演員成謎

從開機至今,劇組 一直在與惡劣的環境作鬥爭。在三裡屯的外景地,主創人員冒著大霧霾和低溫在天橋上完成了一場情緒飽滿、極富張力的戲。為了全劇的時尚感,朱鎮模和李宥利都 只穿著單薄的秋裝。但是來自韓流的他們卻不懼怕天氣的寒流,在惡劣的條件下認真地完成了相關戲份。

《親愛的,對不 起》講述了朱鎮模飾演的周雨樓與四位女性之間的情感糾葛。據目前的消息,演員張儷、李宥利、白卉子均已曝光,仍有一位女性角色演員待定。該角色雖然戲份不 多,卻是一位非常出彩的人物。劇組曾選定多位演員為備選,經過幾次嘗試仍舊沒有收穫滿意的效果。據悉,該角色終於在近日有了最終人選,其神秘面紗也即將揭開。


PS:
這個热心网友正是城堡的認證的新浪微博中爆料~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