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無籍者



片名:無籍者 / 無敵者
韓文名 : 무적자
譯名:A Better Tomorrow
導演:宋海星
主演:朱鎮模、宋承憲金康宇趙漢善
上映日期:2010916日(韓國)
                    2011年1月20日(香港)
官方網站: http://www.go-together.co.kr



劇情簡介:

『無者』是改編自1986年製作、在全亞洲造成轟動的香港電影英雄本色』。I/ B/ S. E% 作品名是結合、沒有能匹敵的對手的韓語「無敵」的意思、以及無國籍的「無籍」相同發音而來。
無敵者』除了將於泰國拍攝以外、會有為數不少的槍擊戰登場、製作費約100億韓元(約79000萬円)、是部大製作的作品。

『無者』是指從北韓逃出的兄弟之間的愛憎以及圍繞在愛他們周圍男人們的友情和情理的電影; ,電影以北逃者為登場人物,展現了在21世紀朝鮮仍然處於分裂局面的苦悶現實,此次的作品重點表達的是感動的事。
在暴力組織工作,因為晚輩的背信棄義而慘遭入獄,之後與暴力組織生活劃清界限,期待獲得弟弟寬恕的哥哥金赫(朱鎮模),不能寬恕哥哥弟弟金哲(金康宇) 腳受傷的黑社會組織成員永春(宋承憲),背叛哥哥們掌握做組織大權的背信棄義者泰民(趙漢善)。 
^* k
金赫(朱鎮模飾)和軍隊同袍永(宋承憲飾)從北韓逃出之後就從事武器販售的秘密組織活動。金赫拋棄母親和弟弟,將他們留在北韓自己逃出,他很後悔;而他的弟弟金哲(金康宇飾)後來也成功逃脫北韓,但是弟弟卻不能原諒哥哥。這個秘密組織的另一位成員泰明(趙漢善飾)卻背叛了金赫和永春。

軍火商赫和永春情同手足,幾乎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把他們分開。他們 兩人設法逃離北韓,留下赫的弟弟 澈(或翻譯成「哲」)。因為赫的逃亡,他的家人受到連累、媽媽死在獄中,赫永遠無法擺脫心中的愧疚。三年後,澈也終於來到南韓並且加入員警行列。赫嘗試著 要贏回弟弟的信任跟愛,但是被遺棄和背叛的事是很難輕易忘記的。
事情發展到後面,永春拉攏赫為幫派進行最後一次的軍火買賣,恰巧負責這次案件的是澈,三個兄弟最後一次碰面勒……







轉自: 朱镇模中文网 ๑۩۞۩๑ 模幻城堡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