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朱鎮模確定是《拉著行李箱的女人》男主...與崔智友合演



原文來自韓國Sports Today




朱鎮模選角確定《拉著行李箱的女人》男主角。

726MBC透露新月火電視劇《拉著行李箱的女人》男主角鎖定朱鎮模、以及他即將與崔智友搭檔。

《拉著行李箱的女人》講述充滿魅力、聰明能幹的事務長與八卦媒體社代表相遇,經過考驗後終於走向自己夢想和愛情的懸疑法庭愛情劇。朱鎮模擔任手中掌握著韓國政壇、財界、甚至演藝界所有情報的八卦媒體社代表咸福巨,與飾演車金珠角色的崔智友合演。

MBC 相關人士說這個懸疑法庭愛情劇講述女主角在由政財界和演藝界、社會焦點、甚至媒體界之間的瓜葛構成的巨大陰謀中,展開的尋夢和愛情故事,而且儘管劇情非常緊張,崔智友和朱鎮模之間的感性愛情故事也同樣有趣,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拉著行李箱的女人》將由《皇室家族》、《岬童夷》的權音美作家執筆,《黃金彩虹》、《甜蜜殺氣的家族》的姜大善導演負責演出。這部劇將接檔《怪物》預期在9月中播出。 


【原創翻譯】朱鎮模中文網 模幻城堡
http://www.joojinmo13.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52&page=1&extra=#pid138483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