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Queen of the game





【中文名】:遊戲女王
【韓文名】:게임의 여왕
【英文名】:Queen of the game
【導 演】 : 吳世江
【編 劇】 : 李有珍
【主 演】 : 朱鎮模 / 李寶英 / 崔俊勇 / 金秀賢
【出 品】:韓國SBS電視台
【上 映】:2006年11月18日 首播至 2007年 1月 28日
【集 數】:全20集


劇情簡介

李信鎮〔朱鎮模飾〕的父親 在23年前經營酒店,生活富足無憂,可是被下屬用卑鄙的手段搶走事業,最後更逼於無奈投海自殺。9歲的信鎮從喪父那天開始,變成一個為報仇而不擇手段的 人。他付出超越常人的努力,最終成為一家大集團的CEO,並展開計劃已久的復仇行動。計劃的第一步,是要接近仇人之愛女 ─ 薑恩雪〔李寶英飾〕,欺騙她的感情。

然而,信鎮最後卻真心愛上恩雪,並與她結成夫婦。信鎮本打算忘記仇恨,與妻子展開新的人生。不料恩雪無意中得知丈夫當初接近她的目的,赫然發現自己的愛情,竟被利用作復仇工具,令她燃燒起向信鎮復仇的怒火… 愛情復仇遊戲又再開始……

3 留言 :

匿名 說...

hi,
It is me Tanya again, I want to give you a good review on Queen of the game. I think that both of you was fighting a fight that was not yours to fight, But by having that beautiful baby boy, brought your whole family together, I really love that ending. Very Very Good!

匿名 說...

I am still looking forward to the beautiful end of the Queen of the game.
I love JOO. He is what an amazing actor.

匿名 說...

你好我是台灣的影迷vikie請問何時會來台灣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