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Punch






【中 文 名】:打擊
【韓 文 名】:때려
【英 文 名】:Punch
【主 演】
朱鎮模 / 申敏兒 / 成詩京
【出 品】:韓國SBS電視台
【上 映】:2003年10月8日 首播至 2003年 11月 27日
【集 數】:全16集


劇情簡介

超越法的拳頭,超越拳頭的愛!
在超越法律,拳頭說話的世界裡,一對悲劇命運的男女選擇了愛,走上了尋求希望的道路~這便是《命運的搏擊》!!

命運的搏擊!
在一個叫“拳擊場”的世界裡,在一次決鬥最後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故。只要最後一拳手下留情也不會死……陷入深深自責的拳擊手李漢新,真的能通過讓死去的對手在這世上留下的唯一的妹妹拳擊來洗掉內心的罪惡感嗎?妹妹真的能原諒打死哥哥的兇手接受他嗎?

愛的搏擊!
打死哥哥的元兇變成自己的恩人!兩人之間會有愛嗎,還是一場想愛卻不敢的愛?

世界的搏擊!
一個伴隨著拳擊運動由一個“假小子”長大了,而成為女拳擊手。這樣一個唐突的女人,悄悄的登上了用兩隻拳頭打世界的挑戰場,勝負的結果是什麼?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