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Puzzle



【中 文 名】: 謎
【韓 文 名】: 두뇌유희프로젝트, 퍼즐
【英 文 名】: Puzzle
【導 演】: 金泰景
【主 演】: 朱鎮模 / 文成根 / 洪石阡 / 朱鎮模 / 金賢成 / 朴俊石
【發 行 公 司】: Cinema Service
【類 型】: 驚悚 / 犯罪
【片 長】: 91 分鐘
【上 映】:2006年9月14日


劇情簡介

完全不知道底細和來頭的五個人帶著各不相同的原因,在另一個更加神秘的人指引下聚集在了一起。他們中唯一的共同點是他們知道在這一次大的行動後將會帶給他們一筆巨大的財富,於是他們把這個行動叫做“X”計畫,並開始了的精心策劃。

終 於,到了行動的那一天,經過緊羅密鼓精心籌畫的準備,如期到達銀行的他們開始按計劃行動,一切似乎都很順利,終於順利過了頭,一個意料之外的小小失誤使計 劃陷入了困境,員警迅速包圍了銀行,驚惶失措的他們挾持了人質,並勉強從員警的包圍圈裏逃了出來,來到了和神秘人約好相見的地點,卻更意外的發現接頭人已 經被人殺了……第六感告訴他們,事情似乎不太對勁,於是本來合作無間的五個人開始互相猜疑起來……

那個神秘人究竟是誰呢?那個神秘人究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為什麼要選定他們?到底是誰又為什麼精心策劃了這次龐大的謎局呢?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