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朱鎮模與金莎朗一起合作 JTBC新電視劇《親愛的恩東啊》

演員朱鎮模與金莎朗一起合作 JTBC新電視劇《親愛的恩東啊》 

最近已確認朱鎮模與金莎朗出演的《親愛的恩東啊》(劇本 白美景,導演李泰坤)描述了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20年歲月間命運糾轉的愛情故事。這是一段只能回想過去美麗回憶而不可能有結果像命運般的愛情。

朱鎮模演譯的池恩浩是韓國頂級演員。具有暖男魅力的他終生無法忘記心愛的女人恩東, 是這段哀切愛情的主人公。

金莎朗擔任了劇中女主角徐靜恩的角色。身為代筆作家的她忘不了小時候突然失蹤的池恩浩(朱鎮模),就這樣過著她的生活。直到有一天長大成人了,他們像命運般的相見了。

朱鎮模,金莎朗的《親愛的恩東啊》將接檔《為純情著迷》,於6月播出。

出處:TV Report=황지영記者
翻譯 朱鎮模中文網 模幻城堡 Splashcoco
http://joojinmo13.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595
轉載請注明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