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Happy End



【中 文 名】: 快樂到死
【韓 文 名】: 해피엔드
【英 文 名】: Happy End
【導 演】: 鄭址宇 (Ji Woo Chung)
【主 演】: 崔岷植 / 全度妍 / 朱鎮模
【韓 國 上 映】: 1999年12月11日
【香 港 上 映】: 2001年03月22日


劇情簡介

民植迷戀看愛情小說,說愛情悲劇可以令人肝腸寸斷,那才是好東西。像是寓言一樣,書店老闆告訴民植翻的是偵探小說,民植恍然。 像是透出來的無力與悲憫,等到對自己觀望的淒慘愛情必須作出反應時,民植不動聲色,非常“專業地”把一切安排好,最後把妻子殺了,也許像是有預謀一般,讓人聯想到民植最開始看的偵探小說。而民植的那一番對愛情的闡述就顯得那麼有意味恕?

民植失業在家,沉溺在愛情小說中,所以每天去二手書店看書和去公園。 妻子是一個幼兒英語學校的校長,很漂亮。妻子一直與學校的網路設計師保持著性關係。但她不願意發展更進一步,她是一個好妻子。鍾情于妻子的情人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兩人在一起,並且迫切想兩人能在一起生活,照片、戒指、牙刷、和BABY的用品、鑰匙這一切使得妻子的壓力更大,她告訴情人這是個不可能的事情。

民植覺察到了妻子的不忠,並去探察了對方的房間,沉浸在痛苦之中。當喜歡悲慘愛情的民植從觀望壓迫到自己身上時,象似不自覺中,選擇了驚心動魄的殺妻之旅,而一切安排得天衣無縫。事後,民植獨自又回到房間裏。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