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Sad Temptation



【中 文 名】:悲傷誘惑
【韓 文 名】:슬픈유혹
【英 文 名】:Sad Temptation
【出 品】:韓國KBS電視台
【主 演】:朱鎮模 / 金甲秀 / 李美淑
【上 映】:1999年12月26日
【集 數】:全2集

【人物簡介】:
鄭文基(金甲秀飾演)
40多歲。對於事業有著極大熱情但卻面臨著退居二線的處境。典型的韓國男人,在家庭裏隨時都以強悍的面貌出現,但事實上卻獨自感受著孤獨。

徐靜慧(李美淑飾演)
鄭妻,20多年來望著丈夫的背影生活的典型的家庭主婦。對什麼也說不出口的丈夫的煩惱,雖然已經感受到了,卻也不知該怎麼辦。

沈鎮英(朱鎮模飾演)
表面上是年輕霸氣的20多歲青年,但是由於是同性戀的身份所以內心非常的孤獨。對於和自己哥哥形象重疊的處長的遭遇產生了同情。

【劇情簡介】:
一個事業處在下降期,開始不被公司重用的,且家庭生活也漸漸不和諧的中年男子(金甲蘇),和一個事業正處在上升期,成為公司紅人,卻突然遭遇自己長久以來深愛的男人的青年男子(朱鎮模演)的感情故事...
中年男子因為青年男子的出現,才造成了現在在公司更加不堪的局面,他很恨這個青年
青年一直有一個深愛的同性戀人,可是這個人因為突然被別人發現了自己同志的身份,於是想要和他分手,雖然青年苦心挽留,但是這個人很殘忍的斷絕了和他的聯繫,青年在漢江邊流著眼淚,回望自己曾經深愛的男人,說,世間的輿論對我們就那麼重要嗎...
因為青年沒有什麼朋友,他在傷心難過之時找到這個中年男子,他們開始交談起來,慢慢開始了他們之間的感情。中年男子為因為失戀而失魂落魄青年蓋上被子,看著他,自己心裏意識到了自身出現了某些萌芽,於是倉惶而逃...

2 留言 :

匿名 說...

do you have chinese or english subtitle? thanks for a million

Jo 說...

why why why? i posted opinion but can't see gei??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