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Wanee & Junah




【中 文 名】: 戀愛素描
【韓 文 名】: 와니와준하
【英 文 名】: Wanee & Junah
【導 演】: 金容君
【監 製】: KIM Yong-kyun
【主 演】: 朱鎮模 / 金喜善 / 曹承祐
【片 長】: 110 分鐘
【級 別】: 15歲以上觀覽可(韓國)
【韓 國 上 映】: 2001年11月23日
【香 港 上 映】: 2003年 6月19日


影片簡介

二十六歲的韻兒跟二十七歲的浚河雖然各有不同的初戀經歷,但他們最終也共賦同居。韻兒在一間動畫製作公司任職已超過六年,憑著她的努力,她終於成為該公司其中一個部門的主管。可是,她卻感到自己的生活不是太過順景。

相比之下,深深地愛上韻兒的浚河的生活就顯得甚為平靜。浚河是一個編劇,故此他可以在家工作,並在韻兒上班時打理各種家頭細務。兩人的愛情十分穩定,可是卻感覺有點兒寂寞。

韻兒受到自己的繼兄弟Min的影響,成長時對動畫和漫畫甚感興趣。但是當Min過了高中階段後,卻感到理想與現實間有著很大的距離。由於Min自己知道不能跟韻兒相愛,於是隻身走到歐洲……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