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Dance Dance





【中 文 名】:火舞艶陽
【韓 文 名】:댄스댄스
【英 文 名】:Dance Dance
【導 演】: 文盛郁 (MOON Sung-wook)
【主 演】: 朱鎮模 / Hwang In-young /梁東根 / Yoon Ki-won
【片 長】: 90分鐘
【級 別】: 12歲以上可以觀看(韓國)
【上 映】: 1999年9月18日


劇情簡介

在一個演奏會中, 當台上彈出優美的鋼琴旋律時, 台下的醫科學生 Joon-young 霎時間悶氣全消。 他看見一個女學生站在舞台上, 像是表演完畢後把芭蕾舞鞋脫了似的。 突然間爵士音樂一起, 她即時聞歌起舞。 這一切都令 Joon-young 留下深刻的印象。
表演完畢後, Joon-young 跟隨著她走到舞蹈場館, 並請求她讓他可以加入舞蹈團。 縱使她和舞蹈團主管 Jae-hyun 起初對他一點好感也沒有, 但最後因為他的舞步而讓他加入 … …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