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Fashion 70's



【中文名】:時尚70年代
【韓文名】:패션 70's
【英文名】:Fashion 70's
【出 品】:韓國SBS電視台
【導 演】:李在奎 李正浩
【主要演員】:朱鎮模 / 李瑤媛 / 千正明 / 金敏貞
【上 映】:2005年5月23日 首播至 2005年8月29日
【集 數】:全28集


劇情簡介

《70年代時尚精英》講述了四個命運交錯的年輕人的愛情和上進心。該劇所反映的上流社會是華麗而迷人的。它不單純是流行電視劇,它是一部引起不同年代人的共感的電視劇。該劇把韓國的政治、外交和時裝潮流、時裝哲學、歷史哲學表現得富有生命力而華麗。通過反映6,70年代上流層的成熟的歐洲文化和時裝秀滿足了女性觀眾好奇心,也塑造了男性的時裝美,因此同樣能引起男性觀眾的興致。

這部電視劇是以服裝界的設計大師Coco Chanel(可哥-香奈爾)和Elsa Schiaparelli(埃爾沙•斯基亞帕雷利)的大戰構圖中取其樣本,展現了有時裝設計師天賦的多美和以努力和韌性見長的時裝設計師高真喜之間的矛盾、成功、人生和愛情故事。二人有如莫札特和薩利埃一樣在愛情和工作方面展開了競爭。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