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Real Fiction




【中 文 名】:真相
【韓 文 名】:실제상황
【英 文 名】:Real Fiction
【導 演】: 金基德
【片 長】: 82分鐘
【主 演】: 朱鎮模 / LEE Jae-rak / KIM Jin-a
【片 種】: 劇情/犯罪
【上 映】: 2000年6月24日


影片簡介:

一個人的經曆, 就在一個平靜的下午完全地改變起來 … …
有一個女子凝望著我, 說我繪畫繪得好, 我聽得不大清楚, 但她想誘惑著我說會給我一些好的東西, 並叫著我跟隨著她。
我隨她而去, 卻發現一個前所未見的暴力男人, 他的眼神充滿著憤怒, 他還問我為何如過如斯的生活, 話還未說完就 … …


幕 後
韓國著名導演金基德《空房子》《撒瑪利亞少女》作品
用18部攝影機在200分鐘內就完成了全片攝製!
金吉德個人最在意的一部高度實驗作品。

在他第五部作品《真相》裏,金吉德探索了意識與潛意識、現實與幻想的界線。片中代表金吉德另一個性格的 'I' 在看到一齣舞臺劇時,被他的身份慫恿;一個主觀鏡頭跟隨著他潛意識的腳步,監視著他每一個想法,做下紀錄。
在經過一段意識之旅後,主角回到現實,才發覺漢城完全沒有任何改變。
金吉德解釋道:“電影不會改變現實,只會改變個體的意識型態。” 他依照自己的劇本輪廓用18部攝影機在200分鐘內就完成了全片攝製,並認為這是一次成功的嘗試,還要把多重主人公身份的手法用到日後自己的每一部電影當中。兩個具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在片中相遇。畫家在一個神秘女人的引領下發覺了生活的扭曲與無聊,他展開了對周圍人的報復行動。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