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中 文 名】: 亂世佳人 
【韓 文 名】: 바람과 함께 사라지다 
【英 文 名】: Gone with the Wind 
【主      演】: 朱鎮模 / 金法萊 / 任兌卿  / Bada / 徐賢 
【作品來源】:根據小說家Margatet Munnerlyn世界文學名著《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改編 
【公演時間】:2015年1月8日 至 2015年 2月 15日 (首爾的藝術殿堂) 
                           2015年3月17日 至 2015年 3月 22日 (釜山市政廳劇院) 
                           2015年4月3日 至 2015年 4月 5日 (仁川文化藝術中心) 
【官方網站】: http://www.musicalgwtw.co.kr





主演白瑞德的人物介紹::

遇到命中註定的女人的男子
瑞德 巴特勒
朱鎮模
憑藉在亞洲首演的瑞德 巴特勒作為音樂劇出道
用強烈的眼神和純情熔化觀眾
能夠以瑞德 巴特勒作為站上舞臺的機會 是毫不猶豫選擇(出演)的理由


瑞德,是一個南方貴族家庭的叛逆者,社交場合他總是不多說話,但一說起來,往往又語出驚人。他頭腦機警冷靜,能夠清醒的認識到社會發展的趨勢和方向,他抓 住一切時機賺錢,甚至是戰爭時候也想盡方法大發國難之財,充分體現了他的自私自利、不擇手段以及冒險精神。他有他的方法可以洞察斯佳麗的一切,讓她既愛又 恨自己而他自己對斯佳麗也是愛卻保持著距離。 戰爭爆發,斯佳麗等人遇到真正的難題時,他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她們。他可以和妓女成為朋友,不會出於戲弄,而是他可以真正理解、同情那種墮落生活中的 無可奈何。

女兒被噩夢驚醒,他又為詮釋了一個父親所深藏的對於女兒的關愛和照顧;當因為自己的失誤而使斯佳麗從樓梯上滾下來,導致重病失去孩子,他又表現出了真實而 深刻的自責。終於,他對於斯佳麗的感情遊戲感到了厭惡,在失去了女兒、朋友以後,他決定離開斯佳麗回到自己的故鄉,不顧斯佳麗的苦求,毅然決然的回去尋找平靜。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