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朱鎮模:"為這部愛情片傾注了我全部心血"


朱鎮模(33歲)自出道以來從來就沒有一刻不是大明星,但作為演員他也從來不滿足于自己所取得的成績。對他來說,20日即將上映的由郭暻澤導演執導的影片《愛》(制片JININSA FILM)將是一部意味深長的影片。從某種角度來講,這部影片有可能成為一個大的轉折點。
“可能是因為從一開始就很有自信,所以盡管我感到壓力,但我還是很有信心。不論是首次出任單獨主演的我,才華橫溢的郭暻澤導演、在人生中有過珍貴體驗的詩妍,還是制片公司,都拼著命拍攝了這部影片。”朱鎮模道出了一種極為悲壯的感覺。
《愛》是由曾經執導《朋友》、《雜種狗》、《台風》等男性風格的影片的郭暻澤導演推出的一部情節電影。只看一看預告片,就能夠知道是關于一名男子真摯的、甚至願意犧牲自己生命的愛情故事。
影片的主人公,是從上小學就結緣的仁浩和敏珠。仁浩因為自己的初戀敏珠誤入人生歧途,但他始終愛著敏珠。長大成人後再次出現在仁浩面前的敏珠,已經是老大的女人,于是仁浩一錯再錯——正如影片題目那樣,仁浩最終選擇愛情。
朱鎮模表示:“觀眾很容易把它想成一部男人的電影,但事實並非如此。影片裡有很深的感性的一面,在預告片裡出現的武打場面基本上已經是全部,因此請女性觀眾們也放心前來觀看(笑)。”
在採訪中,朱鎮模常常無法掩飾首次出任單獨主演的那種心潮澎湃的感覺。
朱鎮模說:“在這部影片裡,我一直努力將自己到目前為止未展現給大家的、觀眾從未看到過的東西獻給大家。在這個過程中,我所感受的不是壓力,而是興奮,而且感覺身上有使不完的勁兒。我就是想痛快地釋放一次。可能就因為如此,拍完後很有成就感。之前我一直是襯託女演員的男演員,這次我想讓自己成為主角。哈哈。”
朱鎮模表示,自己憑借影片《美女麻煩多》和《遊戲女王》受到了歡迎,但還是有許多空白沒有填補,然而《愛》來到了他的身邊。朱鎮模說:“在看過劇本後竟然興奮得連續兩天都沒睡著覺。”
朱鎮模傾注全部心血的這部認影片,究竟如何,令人充滿好奇。(完)

0 留言 :

【重要公告】模幻城堡新站 已於 2009-09-29 正式揭幕

朱鎮模的中文網 - 模幻城堡